「107學年度總統盃全國藤球錦標賽」20日續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第二天賽程,嘉南藥理大學A靠泰皇盃國手陶秉業、羅上祐良好搭配默契,一路過關斬將,嘉藥A以4戰全勝首度在大專男子二人賽稱王,21日陶、羅與隊友合擊,也直闖三人賽冠軍戰,屆時將與台北海大力拚本屆該校第2冠。甫從「泰皇盃」世界錦標賽捧回D1級1金1銀佳績,且在頂級三人團體賽直闖八強的國手陶秉業、羅上祐,以大一新生之姿首次披褂嘉藥球衣出征,在二人賽先於預賽擊敗台灣師大C、台北海大B,取得分組第一,接下來更於決賽3強單循環擊退台師大A、大仁科大B,一舉在該項如願奪冠。實力堅強的嘉藥持續在大專男三人賽往前挺進,預賽除遭遇大仁B以21:19、14:21、15:13三局勝出外,另兩役皆以直落二取勝台師大A、台師大C,進入四強戰後,再次以21:6、21:16打敗台師大A,一舉取得21日冠軍戰門票,對手將是睽違5年再闖決賽的台北海大(前身台北海洋學院)。二人賽其他賽果,社會男冠軍台北市、亞軍佳冬鄉A;社會女冠軍台師大B、亞軍美和科大;大專女冠軍崑山科大藍;高中男冠軍北市滬江A、亞軍淡水商工;高中女冠軍佳冬高農、亞軍東港高中;國中男冠軍佳冬國中A、亞軍佳冬國中C;國小男冠軍南市篤加(男、女雙料摘冠)、亞軍屏縣北葉A。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fghtrhrt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