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日本職棒(NPB)太平洋聯盟年度優勝隊西武獅結束季後賽旅程,西武球團21日正式發表讓王牌左投菊池雄星入札(競標)挑戰大聯盟(MLB),球團社長居鄉肇表達祝福。▲西武獅同意菊池雄星入札。(資料照/截自西武獅官網)日本媒體《SPORTS報知》報導,大聯盟大約有10支球團關心菊池雄星動態,國家聯盟西岸豪門洛杉磯道奇從高校開始就密切觀察菊池雄星,有可能會是菊池首選,左投可以與Clayton Kershaw同隊。報導認為,美國西岸氣候較溫暖,也有不少日本血統民眾居住,過去包括野茂英雄、石井一久、黑田博樹與現在的前田健太都效力道奇。道奇陣中左投眾多,包括王牌Kershaw、柳賢振、Alex Wood、Rich Hill,如果再補強菊池雄星,先發相當驚人,但柳賢振球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FA),一般預料道奇網羅菊池雄星動作,將影響留住柳賢振意願。道奇在世界大賽態勢來推,柳賢振最可能第3場先發出賽,世界大賽表現如何,也將影響柳賢振身價。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甘霖兩抗議「拐氣」? 統一灌5分林哲瑄好快! 季後賽史上首次盜本壘考量楊家維守備 黃甘霖拒絕換代打相信陳鏞基 黃甘霖持續排6棒先發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fghtrhrt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