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亞洲瘋宮鬥劇!英國皇室的明爭暗鬥也被搬上大銀幕,電影《雙后傳》找來今年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的瑪格羅比和瑟夏羅南,詮釋16世紀英國你爭我奪的「雙女王」執政時期;還有電影《真寵》,則由艾瑪史東和瑞秋懷茲主演十八世紀英國安妮女王的後宮故事,精采程度有得比。電影《雙后傳》:「消息傳來,法蘭西國王駕崩,您的表妹瑪麗回來統治蘇格蘭,她是個強敵,陛下。」瑟夏羅南飾演的瑪麗一世因為丈夫過世,決定重返她的故鄉重新奪回王位。當時英國卻由瑪格羅比飾演,強勢的伊莉莎白一世統治,兩人都不願屈就對方。電影《雙后傳》:「別聽他們的讒言,妳的心胸比輔佐妳的臣子寬大,妳說話最好小心一點,我才不會被位居下位者的人斥罵,在下位者?」電影《雙后傳》詮釋16世紀英國史上少有的「雙女王」執政時期,找來今年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的瑪格羅比和瑟夏羅南,演出皇室你爭我奪的一頁歷史。全球瘋宮鬥劇,雖然《延禧攻略》和《如懿傳》接連下檔,不過英國皇室的明爭暗鬥,也不約而同被搬上大銀幕。電影《真寵》:「抱歉冒昧打擾,我希望得到您的雇用,謀份差事,就當陪孩子玩的妖怪如何?」電影《真寵》描寫十八世紀英國安妮女王的後宮故事,瑞秋懷茲飾演的公爵夫人,和剛加入皇室的女僕艾瑪史東,為了成為女王的閨蜜使盡各種壞心眼。電影《真寵》:「你樂在其中是吧?當女王有時候真好玩,你再不走我就開始踹你。而且不會停止。」艾瑪史東因為不拘小節的風格,得到安妮女王寵幸,也引起宮中的鬥爭排擠。亞洲宮廷劇當道,英國皇室也不惶多讓,各個攻於心計,精采程度有得比,讓影迷相當期待。更多 TVBS 報導3天看70集《延禧攻略》 35歲女子老花眼報到 大魔王炩妃下線 《如懿》冷宮贏最終一戰 封面「娘娘」比美 秦嵐、吳謹言黑西裝搶眼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fghtrhrt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