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幸福南投好安薪就業博覽會」28號上午9點到12點30分,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登場,44家廠商提供近2千個工作機會,縣長林明溱鼓勵所有想找工作或追求更高薪、優質職缺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應徵,透過就業博覽會一圓幸福安薪的就業美夢。社會及勞動處表示,由於中美貿易戰爭影響,近來許多企業回流,因應擴大產能需求,積極招募人才,為就業市場提供很好的就業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或轉業需求的民眾,到就業博覽會圓夢,當天前300名求職者,將贈送精美小禮物乙份。這場就業博覽會是今年度最後一場大型徵才活動,參加廠商不乏上市、上櫃公司及優質企業,包含摩斯漢堡、大立光電、今國光學、旭東機械、正新橡膠、樹德企業、啟碁科技、華新麗華、上銀科技、香里食品、陸軍兵工整備、中衛科技、松和工業、涵碧樓大飯店、台奕電機水電、環虹錕騰科技、新兆宇國際事業、家樂福事業、總達客運、環鴻科技、大立紡織、環鴻科技、宏全國際、俊侑、翔鑫堡、釔鑫企業、久允、聖傑機器工業、台灣玻璃工業等;這次另有長期照護相關機構設攤徵才,包含財團法人中華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南投縣私立樂活居家式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傑瑞老人安養中心及青松護理之家等,希望能吸引更多優秀人才留在南投就業。當天將邀請沓絲弓弦樂團帶來弦樂四重奏之音樂饗宴為活動開場;會場另提供免費的視障按摩、彩妝及義剪等服務。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fghtrhrt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