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蘇怡璇/台北報導竟然有人在行進中的高鐵身心障礙廁所當「四腳獸」?過程有媽媽帶著四歲小女童要上廁所,按下開關鍵,一開門驚見一對男女正在進行「活塞運動」,雖然該名裸男立刻轉身關上門,但小女童已經目睹活春宮,還抬頭問媽媽:「他們在做什麼?」▲行進中高鐵廁所打砲中!4歲女童驚見活春宮問媽:幹嘛呢?去年七月,一名林姓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分別是兩歲、四歲的幼童搭乘高鐵要前往高雄,當高鐵行駛沒多久,小女孩告訴媽媽想上廁所,媽媽帶著兩名小孩前往無障礙設施的廁所,由於廁所並無顯示「使用中」,媽媽按下開門按鈕,但接下來這一刻,真的是讓媽媽臉上三條線,門慢慢滑開,裡頭竟然有一對脫光光的男女,正在做愛做的事,其中裸男發現門被打開,也不管自己「露鳥中」,轉身上前緊急把門關上。但有什麼用?兩名幼童早就看到這不堪入目的一刻,其中四歲的小女孩抬頭問媽媽:「媽媽他們在廁所幹甚麼?為什麼脫光光?」媽媽囧到無法回答女兒!媽媽回過神後,轉身要帶兩名幼童返回座位,這時候又有一名阿嬤帶著一名小孩也想開門上廁所,就在阿嬤要按下開門鍵的那一刻,這媽媽立刻大聲制止阿嬤,這舉動也引來高鐵服務人員側目,上前關心。並通報列車長處理。列車長明快決定,途中停靠的台中站就將躲在殘障廁所打砲的男女請下車,由台中站務人員後續處置。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道追撞母女雙亡 肇事者下跪求原諒為討回鑰匙?6旬翁持刀刺胞妹命危!準新娘抓包老公偷吃伴娘⋯直播活春宮一時性起!「活春宮」恐面臨1年徒刑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fghtrhrt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