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8日專電)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未來之星賽事,台灣女單新生代小將楊亞依、李冠儀今天分別在14歲組與16歲組賽事中告捷,其中,楊亞依在這項賽事中未嚐敗績,順利搶進4強。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未來之星(Future Stars)賽事,從16日起到21日在新加坡加冷網球中心(kallang tennis centre)開打。楊亞依名列大會14歲組的第1種子。她今天先以6比0、6比1擊敗印尼選手,再以6比0、6比0打敗香港選手。另一名代表台灣參賽的16歲組選手李冠儀,名列大會16歲組的第2種子。她今天同樣連續擊敗對手,拿下兩場勝利。教練何智仁賽後告訴中央社記者,楊亞依與李冠儀今天均發揮應有水準,雖然分別連打兩場,但都順利擊敗對手。他指出,楊亞依5戰全勝,未嚐敗績,順利搶進4強賽,李冠儀戰績4勝1敗,未能進入4強賽。楊亞依是台灣14歲組選手中的後起之秀,除今年3月間參與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奪14歲組女單冠軍外,8月間代表台灣出賽2018年世界少年網球團體錦標賽女子世界組決賽,最終獲第8名。根據國際網球總會(ITF)統計,楊亞依在2004年出生的全世界女網選手中排名第4名。(編輯:林憬屏)1071018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fghtrhrt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