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在臺北舉行與美國愛荷華州教育廳教育合作備忘錄續約簽署儀式,由國際及兩岸教育司畢祖安司長代表與該州教育廳雷恩懷斯(Dr.Ryan Wise)廳長完成簽署,持續維持與愛荷華州教育交流合作之友好關係。備忘錄的合作內容包括,支持雙邊自幼稚園至高中十二年級(K-12)各級教育機構間之教育合作、推動文化與語言交流及執行教師交流計畫。依據備忘錄,雙方將以語言教師交流計畫作為合作的開端,我方協助愛荷華州教育廳選送具資格的華語教師赴該州學校教授華語課程,提供該州學子更多學習華語之機會。畢祖安司長表示,很榮幸與該州續簽教育合作備忘錄,並強調為提升學生移動力,語言能力為學生所需具備之基本能力,透過本備忘錄,不僅為該州學生提供優質華語教育機會,也促進雙方語言教學領域之合作,我方將協助招募華語教師、提供課程資訊及語言教學技術上的協助。期盼日後擴大交流領域及合作模式,供我方學生於該州實地進行語言學習與交流。雷恩懷斯(Dr.Ryan Wise)廳長亦表示,十分高興能持續與我方在語言教育上合作,期待語言教師交流計畫的推動,協助該州學生走向國際。教育部透過本次教育合作備忘錄的續約,穩定發展與愛荷華州之教育合作關係,期待備忘錄的實施,為雙方學生提供更多元的交流機會,進而提升在語言與文化上的互動與合作。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fghtrhrt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