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本報訊】書名:東京小路亂撞◆作者:張維中◆出版:原點◆上市日期:2018/9/26我們所熟知的銀座、築地、淺草等,悄悄長出了新的樣貌與主題,而這些嶄新的變化,除了具設計感的新商場,還存在於從大街滑進的轉折小路之中。本書作者張維中為大家挑選出的散步路線,書中提供有條理的路線安排,以及景點所在地圖,讓來東京旅行的朋友在最短時間,可以掌握並規畫好自己的一日東京。◆書名:和風老屋旅行散策◆作者:文字╱江明麗攝影╱何忠誠◆出版:山岳◆上市日期:2018/10/3台灣歷經1895∼1945日本殖民五十年,從鐵道車站、州廳官舍、醫療院所,到糖廠、酒廠、菸廠、林場、茶廠等都有東洋氣息,處處可見日式建築的蹤影。歷經時代演變,如今成了旅人懷舊尋幽的去處。本書精選全台28個日式特色建築,包含純日式屋舍,以及融入西方巴洛克、文藝復興建築語彙的和洋折衷式樣。◆書名:花現台南◆作者:陳秀琍◆出版:天下雜誌◆上市日期:2018/9/27本書作者陳秀琍喜歡走在台南清代舊街巷,老巷一個轉角或某一間老屋紅牆裡,驚喜於偶會有探頭的綠葉與花朵在微風中向過路人點點頭。近二十幾年來穿越在舊街大街小巷,她以一期一會的心情,沒有約定的約定,在不同的季節看著它們花開,看著它們花落,看著它們結果、葉落,在一個新的年度舒展新芽,又一個輪迴。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fghtrhrt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